星期二, 十月 27, 2009

这一次爱。。。

这一次爱,我放了不少勇气
我只想就这样淡淡的就足够了,并没有什么要求
我只想爱得简单,没有压力的,不理谁的眼光
不管你们祝福与否,我已不在意了
我就这样,依然爱得彻底
改变的是,我不要怕受伤了
因为怕痛,防线一直拆不下
因为防线,周遭的眼光随时是我的方向
为别人意见而活,其实自己也不好受
放下防线,为的是相信自己
不管现在是否是假象,我现在只想这样爱下去
如果他是来爱我,那我就彻底地争取幸福
如果他是来伤我,就让他彻底地让我受伤
最深的伤不是眼泪,不是疼痛
而是没有知觉,不疼不痛,完全的迷失
从决定爱上那刻起,我的幸福和痛苦就同时间在他手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