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1, 2010

我必须承认。。。

这次我说得简单一点
因为我没有力气去装饰
这篇承认自己的文章
因为这里的每个字
都用了不少的勇气
这很累人
我其实不想承认
我喜欢你
因为这很荒唐
因为现在你在别人的怀抱里
没有人问过我是不是
没有人看得出
连我也在骗我自己
说我没有爱上你
你和她很幸福我是知道的
我也知道自己在意你们俩过的怎样
我以为这那只是那天的冲动
可是为什么到今天我依然那么想和你接触
我不知道我对你是什么感觉
那一天的冲动和荒唐应该结束了
可是为什么我依然紧张
依然有想见你的念头
我尽量不要做的太明显
因为这很唐突
我们之间没有暧昧
我很清楚我在你心里只是朋友
可是我不知道你在我心里
是否就只是朋友
经历那么多后
发现自己越难懂自己的感觉了
心很难放轻去感受了
我知道我不敢去面对的是什么
我不敢承认我爱上你了

我真的爱上你了

那不是应该的
对于一个知道爱情规则的人来说
那不是应该的

剖白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