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08, 2010

遗弃

回忆起当年你给的感动
一幕幕地在眼前重播
仿佛你从来没有离开过

你决定离开没有犹豫
逼我看着你转身的背影
我的眼泪只停在眼角

你说走就走
只留下悲伤让我承受
空旷的房屋
只有我徒步地在痛哭


爱情的路走了一半
你怎能放弃
留下我孤单无助

请再说一次你爱我
我会愿意去
相信你给的谎言

突然觉得好荒唐
爱你
怎么教我如此绝望


纯创作

2 条评论:

  1. 朋友,不要难过,有时候爱情是要讲缘分的,若有缘怎么阻挡、怎么想不通,仍然还是会相遇。我们都不知明天事。。抱着开朗的心情去面对每一天吧。。

    当你发现,一切事情都不需要“勉强”时,你会过得很轻松、自然。
    压力偶尔是需要,但就别太过分了。。
    祝你,一路顺利(包括考试)

    回复删除
  2. 这是我为突然想到的旋律配的歌词。。。有点模糊。。。不过我想写下来。。。可惜我不懂乐器。。。不然应该可以更好地保存这突然而来的灵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