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九月 01, 2010

选择相信

从悲痛中站起来后,我努力地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争取我该得到的爱。
我看到自己的错过。
我是错过了自己可以爱的人,可是我并没有错过爱情。
没有和他在一起也许是遗憾但不代表我要为了这个错过而裹足不前。
他可能是生命中必有的不完美。
你让我明白其实没有注定的哪个人,只有可以发现的真爱。
真正的爱情不一定是来自注定的那个人,而是愿意守候的双方。
我和他,再合拍,都是有缘无份
只要不是双方的意愿,那就无为强求。
不要为了爱情而让执著伤了自己。
你不是最初的选择,你不是我第一眼看上的人,但不代表你不是带来幸福的人。

你的热诚让我看见所谓的希望。
你的不强求让我看见所谓的顺其自然。
所以我选择了相信。
相信爱可以如此简单,相信爱可以守候,相信爱值得坚持。
我们的难关不少,相信以后会需要更多的磨合。
可是,我相信,只要有耐心,只要肯挨,没有什么事会做不到。
要的只是需要相信能。
像你说的:
“没有东西可以难倒我赤热的决心。只要坚持,就不怕任何风雨!”

剖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