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4, 2010

不能回的家

落寞的街头又一个夕阳
倒数着我离开的日子
不知你们过得怎样
脸颊上掌印依然的炽热
转身离开的那一刻
不断在眼前重演着

就在我转身的一瞬间
这已是不能回的家
我们之间的缝裂
如何才能修补啊
就在我离开的那一天
不敢再面对这个家
我们心碎的声音
多么明显清楚啊

就在带着他回家的那天
对上了你们的冷眼
我就知道会有这天
眼里的泪水不争气掉落
我们不被祝福的爱
离开仿佛已成了定局

就在我转身的一瞬间
这已是不能回的家
我们之间的缝裂
如何才能修补啊
就在我离开的那一天
不敢再面对这个家
我们心碎的声音
多么明显清楚啊

不能归的家承载着许多矛盾与不解
不安稳的心却依然挂念着你们

就在我转身的一瞬间
这已是不能回的家
我们之间的缝裂
如何才能修补啊
就在我离开的那一天
不敢再面对这个家
我们心碎的声音
多么明显清楚啊

这个我已离开的一个家
是思念的住所
是爱 的 见 证 啊

纯创作

2 条评论:

  1. chill~nothings wrong~^^~jz simply write in some idea that jump up suddenly~i did notice u that it is a "纯创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