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一月 11, 2012

2012 一字之曰:坚

坚持
成功的首要条件。容易说但很难完成。为目标而坚持的奋斗,为得到而坚持的努力,为改变而坚持的付出,为突破而坚持的寻找,为表现而坚持的思考。坚持,最难也最重要。要对自己的承诺坚持,要对他人的承诺坚持。2012,我要达成坚持的目的,不断鞭策自己不放任。


坚强
不代表不落泪。我依然会有眼泪,但哭过后晴天依然。坚强是跌倒后站起来,失败后再尝试,哭泣后再微笑。我要坚强地不让任何负面影响,不让任何悲伤永久,不让任何错误推倒。坚强地让肩膀扛起责任后不迷惑,不放弃。2012,我应许错误,但不原谅因懦弱倒下。


坚信
确认自己,相信自己。给与别人信任,给与信任别人。坚信自己的能耐之余,也坚信别人的能力。对自己不怀疑,也对别人信任。坚信奇迹,坚信默契,坚信合作,坚信团结。我要有坚信自己的勇气,也要有坚信别人的勇气。2012,我相信我所相信的人、事、物。



坚定
二十岁有的目标。踏入二字头,要坚定自己的目标、梦想。没有疑虑地追逐自己想要的,自己认为的。坚定自己的念头,不人云亦云,不墨守成规,不放弃突破。不为别人的眼光、话语和怀疑,放弃自己的信仰、相信和想象。2012,不管谁的影响,我有我的路和风格。


2012,我,坚持坚强,坚信坚定。

剖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