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一月 03, 2012

势在必行

我以为我已经累了 无法再挥动没有目标的翅膀 
我试著飞越那扇窗 温度却让身体再次感到很沮丧
我微笑不是假装 我追是因为渴望
我奋不顾身奔向 那一道阳光
我跌倒是种成长 我哭是一种释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强

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别说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为爱付出疯狂 为梦受一点伤 
为保护我的信仰 变得更坚强
为执著横冲直撞 为你说了点谎
为别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飞翔

年轻该有的气魄和热血不就是这样吗?让这首歌揭开2012的序幕吧!永远的期待着未来,毫无疑问的向前冲吧!今年,不该有什么疑惑了。

转载。心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