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5, 2009

茫然

不懂为什么,近来常被不安淹没
压抑着紧张,我尝试在寻找源头
是我想太多还是祂预言着什么?
清楚知道自己已到生活中的转折点
是否准备好让自己去应对了?
信心满满下的担忧又有谁能了解?
伪装坚强就是为了避免至亲担心
谁能看透我的担忧,在不揭开我的坚强下
扶我一把?
明白这是生活中必经的一环
我不逃避
还想顺利地走过
我会努力
希望成长的脱变不需要牺牲些什么
希望梦想的追求不会失去些什么

人,总在抱怨
却担心变化
担心改变带来的挑战
懦弱地不想面对
宁可继续活得很糟也不愿踏出改变的一步
怕原有的生活被打乱
可是,我不
我要接受挑战去改变
不想害怕将面对的风雨
但我依然有疑虑

我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