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二月 31, 2009

一年过了,一年又来
新的开始,旧的结束
让遗憾过去
让伤痛流走
答应自己眼泪不该再轻易掉下
急着改变
陈旧的想法,概念,观点
急着体验
所有新的人,事,物
幸福与否
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想要拥抱自由的欲望
在心里悄悄地广张
我的命运由自己掌握
不必跟谁交待
我有我走的路
你怎么看与我无关
越是冷漠越是封闭
我才变得
越是强悍越是强势
不哭
新的一年就算再苦再冷
我也不哭
不要在镜子前开见那懦弱的脸
就算难过
我会用高傲的脸孔伪装
告诉人

过得很好

3 条评论:

  1. 你变强了,身边的人因为你的冷漠因为你而淘汰...
    这么做,值得吗?
    你变强了,赢了全世界了,你赢得了你的心吗?

    回复删除
  2. 面对世界,各有各的方式。不管怎样,能生存的就能留下,不能的就得淘汰。不管什么方式,绝不能让自己受伤!

    回复删除
  3. 你有你自己的意见...我并不反对你的说法...

    如果这世界上,将要淘汰的是我,我会面笑着对大家讲声"byebye"...为什么?因为我认为我能够在这地球上站着的笑...因为这已经满住了我的一切...

    学会谦虚,并不是说人就能地心下气...
    学会看待每一样事物,那才是人最重要学习的地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