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二月 13, 2009

只有对不起

除了道歉我什么都不能做
就算道歉也做不了什么
是我自私的以为爱能疗伤
但是竟然发现只能让多一个人受伤
原来我不配被人爱了
以前对自己说的谎终究要醒
伤口忘了不代表愈合了
就算愈合了也有疤在
裂开时就会使另一个人受伤
我会退回我的墙角
独自舔自己的伤口
那么就不会有人再受伤
是我在制造伤害
把痛套到别人身上
自己扛或许辛苦
可是至少不会伤及无辜
拿悲伤出来分担只会造成别人的负担
那又何必呢?
多痛只有自己知道
我宁可做个坏人
残忍地破坏他那幸福的梦
也不愿他继续为我辛苦地守候

2 条评论:

  1. 你认为这么做。。。值得吗?

    回文自己。。。

    回复删除
  2. 没有值不值得。。。受伤的话,一个人就够了。。。何必连累人家。。。爱一个人时的坚持你是懂的。。。不是吗?

    回复删除